close

每年一次的出國旅行,今年就獻給我的好朋友們啦!話說阿弦前年就揪我到日本的黑部立山看雪壁,但是去年手腳太慢加上我比較想去東京賞櫻,所以停擺!今年不好意思再推托阿弦,不讓她又說我有異性沒人性之類的阿里阿查閒話,好啦~!今年的旅遊預算就和阿弦她們到日本黑部立山!每次和阿弦家人出遊人數少說都十來個人以上,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加上小惠和我,十二大一小共十三人,旅遊團我們就佔了一半,哈哈哈,這樣我們就最大囉!因為這次去的是黑部立山,交通比較不方便,所以我們還是找旅行社安排這五天四夜的行程,這次所選的旅行社是佳品旅遊,希望我可以平平安安且玩的愉快囉!

先給大家看個照片乾過癮囉!
1284849108.jpg 

小小的行理準備:

。 日幣 / 台幣(小費) / 信用卡 / 提款卡 / 皮包

。相機 / 充好電的電池 / 充電器 / 插座 / 所有的記憶卡

。手機 / 充好電的電池電池 /

。換洗衣物 / 襪子 / 鞋子

。化粧包 /

。紙 / 筆 /  雨傘(希望它派不上用場呀!) 

。旅行書 / 行程表 / 地圖 / 旅行資料 /

。塑膠袋(裝換洗衣物)

。 面紙

。手錶 / 項鍊 / 髮飾 / 小黑夾

 

『ps來一下』

ZZ說這次讓我帶單眼去,所以從三月的每星期假日我都和CANON 20D "搏感情" 呀!

希望我在日本可以拍很多漂亮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