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日,愚人節,我在TOKYO DISNEY!(沒騙你喔!)
迪士尼是我小時候的夢想,今天終於實現了,
日本有25萬人的人口,我想今天迪士尼大約有1/5的人都來了吧!
真的是好多人喔!9點多進場,導遊就幫我們去排人超多的巴斯光年FP,
而我們就到小熊維尼獵蜜屋!
10點多開始排隊,中間我們輪流去上了廁所,還去逛了小熊維尼記念品店,
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只能說小熊維尼好CUTE喔!這是適合小朋友玩的項目,
一點刺激的成分都沒有喔!有點令我小失望說!
12點剛好到門口去吃導遊為我們訂的雞腿便當,一個要日幣1100元耶!(她應該賺了不少錢吧!)
接著我們去排3D特效的「微縮世界探險」,大約排隊了半小時就到囉!
這個比較快喔!每個人都戴上了3D眼鏡,好期待喔!
呵呵,裡面有老鼠還有蛇是讓我印象深刻的!DISNEY貼心的在倒數第二排還有中英文翻譯喔!
接著我們去參觀了米奇米妮的家,
呵呵!米妮家還要排隊耶!在米妮家還可以許一個願望喔!
接著三點的大遊行,好多日本人一點多就開始在遊行路線中開始排隊了說!
看完遊行,我們去排了大空山的隊!哇!150mins!二個半小時耶!
到底等還是不等,當然等啊!好辛苦喔!
看著前面的妹妹都乖乖的排隊了,我怎麼能沒耐心呢!
太空山好好玩喔!太刺激了,而且我們還特別坐第一排,暗暗的很神祕,
根本不知道下一個是轉彎還是下坡耶!我一直尖叫,ZZ還說,我的口水好像噴到他的臉上說!
不知道!真的還假的咧~~!
玩完,天就快黑了,就趕快拍照,城堡、旋轉木馬、咖啡杯、夢幻樂園、小飛象、愛莉絲夢遊仙境…etc,
錯過了三點遊行的好位置、沒關係!晚上7:00的電子花燈遊行,我一定要有好位子喔!
於是我們就去佔位子啦~!這當中我利用了時間去買明信片,也把明信片給寫好了,
電子花車遊行好美麗喔!我喜歡白雪公主、維尼、還有美女與野獸…
看完就7:40多分囉!還記得導遊給我們的巴斯光年FP嗎?
現在可以快速進場囉!這遊戲是多屬於戶動的遊戲,玩wii也可以達到此效果喔!
哈哈!接著眼看著9:00集合時間到了!殺紅了眼!趕快去買些紀念品囉~!
今天真是累斃了,謝謝ZZ的外套,我想春天嘛!應該不會冷呀!沒想到是我太天真了啦~!
今天夜宿於新宿華盛頓,
泡麵、零食、餅乾、清酒又再度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