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上星期日,是我一直吵著要ZZ帶我去草嶺古道賞芒花的,

這個計劃應該有二年有了,不管昨天很晚睡,今天一定要起個大早,

前往草嶺古道爬山去!預計六點起床的,賴到六點半,再不出發就晚了!

出門時,就下一點點的毛毛雨,想說來試試看吧~!沒想到上高速公路更慘!

下起雨來了,真希望待會不會下雨才好呢!

到了龍泂那,天氣還很好喔~!只是陰天罷了!

到了福隆…下雨了,我看到好多遊覽車,好多人,大家都穿著雨衣,就是要上山啦~!

而我們呢!ZZ說:不要好了啦~!別上去了!EMILY說:好吧!我還真怕我會滑倒耶!

所以,我們又錯過了草嶺古道…唉~!明年,也不知道會不會去了!

濱海公路往下開,我們到了三角紹燈塔,上去看看視野很好喔~!但是雨下了更大了!

休習了一下,討論接下來的行程,最後我們決定到宜蘭吃午餐,

今天吃了宜蘭最有名的鵝肉,一碗魯肉飯、湯麵、蚵仔煎、一盤鵝肉!花費是190元!我個人覺得滿便宜的!

時間還早。BUT宜蘭還是下著雨,逼著我去友愛百貨逛逛,我只能說那裡就像是大一點的三商百貨耶~!沒什麼可採買的!

接著我們去吃我小時候的記憶,全台僅剩唯一一家的「香雞城」,呵呵,這也是我吵著要吃的,

等了好久,我只點了份兒童餐,有一塊雞塊、薯條、雪碧。

呵呵,我和ZZ說,這不是香雞城、這不是香雞城啦!

因為和我小時候的記憶不一樣耶~!

小時候覺得它好好吃、好好吃喔!現在變了味!不知道是因為時空變遷的關係、還是它真的退步了耶!

呵呵,ZZ說:難怪它會倒到全台僅剩一家。哈哈哈哈!

吃完,我們直接上了雪隧,回家去補眠了!

 

 

 

 

 

PS一下:1.今天ZZ很乖,完全沒有因為我任性而對我發脾氣耶!

           2.希望明年可以順利到草嶺古道賞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