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當櫻花翩翩落下時,
我都很期待能到日本賞櫻,
今年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
找到了一個願意陪我一同賞櫻的人,
當初我堅持的自助旅行,因為價格的關系,因此作罷!
開始積極的尋找各旅行社,我滿意的行程,
找呀找!找了好多,有的是kitty機(這我喜歡),但行程不是很好,
有的是行程很好,但是沒有kitty機!真的是很難滿足我小小的心願耶!
後來我找到了一個我滿意的行程,
對照了一下航班!是kitty機耶!(它並沒有註明)好開心喔!
馬上就訂行程,結果隔一個週末,旅行社和我說機票被收回,這團不能出團!
整個人生氣加失望~!
生氣了二天,也只能改日期了,而且不能撘kitty機,
沒關系!下次我一定可以坐kitty機的!

很謝謝你完全讓我主導,讓我去我想去的行程,讓我選擇我要的旅行社,
這些東西其實很容易辨得到的,
只是我們的個性自主性都太強了,
只要有一方說了不好聽的話,馬上就能讓對方生氣,
生氣也很糟糕,因為我們都不願意先低頭,
最後都是以眼淚來收場,
然後心裡想著,馬上就會和好了,你是愛我的… 
我不知道這樣反覆的動作還能維持多久,希望這次的旅行,能讓我們更珍惜彼此耶!(偏離主題了哦!)
等我!我去日本一定要好好的玩!
好好的拍好多美美的照!好好的血拼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