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到八個小時,就要投票了耶!
投下,每個人心目中的總統和副總統,
今天的最後一夜,
每一組參選者,都有大型的造勢活動,
每一個都以感性為訴求,
說真的,我看了二位總統候選人的談話,
那一該真的有在掙扎到底要投給誰,
不過,心裡早就決定好的我,當然最後是不會被動搖的,
我覺得身為台灣人,
其實滿幸福的,可以,自己做主,選擇自己理想中的總統,
再過幾個小時,我一定不會放棄我的這一票!
因為,這是身為台灣人的驕傲!
我準備好了!你準備好了嗎?
小馬哥!加油!
ps:林青霞怎麼還是那麼漂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