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允許我這樣懶…

三月的事情還真多呢!三月的第一天,我就和我爸爸吵了一大架,我不小心說了一句"我再也不回家了",所以我目前為止都還沒回家過,雖然很多朋友想去我家採草莓,我還是無法招待他們,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想帶草莓給我同事吃,也因為不回家的關系,大家也少了這個口福!請原諒我的任性!我後來覺得,我真的是過份了點,不知道是那個莫名的火氣,就在那一次完全爆發,那個家裡相徵一人一個的碗,也被我摔破了,我想那一天的場景會一直烙印在我的心裡,或許它會帶給我警訊叫我別太衝動了,也或許在這個家中會一直留下這個無形的隔閤,我真的不想這樣!不過,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三月初公司也宣佈了我即將調去別家分公司,剛開始我很難過也很驚訝!為什麼是我???為什麼調過去的是我???我真的覺得我在這裡貢獻度不比別人少,為什麼答案會是這個,主管和我解釋他們的考量,難道錯在我個性開朗、比較不容易怕生嗎?我真的覺得很不公平,過幾天後,心情已經恢復了很多,甚至想趕快離開這裡,想到新的地方學習新的事物,想和新的同事一同相處,這陣子,我的身上某種細胞又在作怪了,開始不想說話,不想和任何人接觸,甚至不太想活了!因為這一個月事情發生的實在太多了,這段時間很謝謝ZZ,每到假日都帶著我出去玩,讓我不用因為寂寞想到家裡的任何人,也謝謝他看到我想家人而流淚時,就說要帶我回家!如果說人生中的低潮時在什麼時候,我想就是在這一個月吧~!現在的心情好很多了,和朋友聊天很開心,換個髮型也很棒,偶爾去跑步也不錯!我現在已經可以跑操場六圈都不累耶!呵呵,當然是慢跑!話說我以前二圈就休息了,我開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