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昐很久的南投之旅,終於在好幾次任性的要求之下,終於成行了!和長輩們相約好之後,便馬上出發,但因為昨日某人的宿醉害我我們嚴重的delay了好久,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這次要去南投爬山了,首選就是竹山的天梯,不但可以爬山,而且還可以走一下恐佈的天梯。刺激指數可是百分百呀!在前往天梯的路途中,經過了好多個茶園,正好ZZ很久就想到茶園拍照,所以就下來看看、隨意拍了幾張,不過他老人家有點不滿意今日的天氣,我想這時他家人早已爬到天梯了吧!

IMG_0344.JPG

忘了帶乾糧爬山的我們,在清水休息站買了小蛋糕,這也是我爬山的動力呀! 好想趕快吃呀!不過,老被ZZ笑說,我這樣好像拿著LV在爬山喔~!我吃了抹茶紅豆蛋糕,其餘的被ZZ的大姐給拿回家了!

IMG_0350.JPG

從免費停車場至天梯入口,一路上不是平路就是下樓梯,大約二十五分鐘就可以到天梯,較為輕鬆的路程,這也告訴我們,回程時就一路上樓梯練腳力吧!天梯入口處還挺嚇人的,連接二邊的梯子吊橋還滿長的!旁邊還有限100人的告示牌,不過我好像也沒看見有任何統計人數的東西,我看我還是等人群減少時再走吧!

IMG_0356.JPG

吊橋上的階梯因為每日大量遊客的行走,很容昜讓人滑倒,幾乎每人都要扶著繩索走比較安全喔~在這裡可千萬別逞強呀!因為下面正是山谷,很危險的呀!

IMG_0360.JPG

今年可能是受到暖冬的引響,二月的台灣竟然也快到三十度了耶!看來以後短袖可能要多買一些囉!在這裡我也看到好多人帶著狗狗來爬山,狗狗也走天梯,這也太妙了吧!

IMG_0374.JPG

你們看看,是不是很刺激呀!有空你們一定也要來這裡爬山走走,因為這裡風景還不錯喔!而且大約爬三十分鐘就到了,算是爬山介的入門級而已!

IMG_0388.JPG 

本來想再往前走到青龍瀑布,不過賣明信片的小姐和我們說今天瀑布沒開放,礙於時間的關系,其它景點我們又覺得遠,所以我們走到吊橋後就往返了,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爬完整個風景規劃區吧!

IMG_0394.JPG

下山的途中經過了這家咖啡館 ,本來想在這裡喝個下午荼暫歇一會,不過看起來並沒有那麼吸引我,人潮還滿多的,我想還是下山後到了埔里市區再來頓大餐來犒賞自己吧!

 IMG_0402.JPG

結束了今日爬山之旅,接下來前往埔里借宿ZZ大姐的宿舍,本來以為要住在一間沒人住的空房裡,不過,因為我很害怕的關系,馬上大膽的叫鄰居幫我們開門,才可以順利住到大姐的房間,不然我那整晚恐怕睡不著,那明日的自行車挑戰日月潭環湖,我不就完了!好險好險!我對明日的行程可是非常的興奮呢!謝謝大姐的親情贊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