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澎湖之旅,是和我的姐妹們早在N年前就想去了,

九月開始辨理一些事情之後,就出發了!

先是網路購機票,在訂名宿,在訂行程,就這樣,沒太多的準備,就往澎湖冒險吧!

 

10/4八點半的飛機,從台中出發,九點多就到了離島的澎湖,真的是很方便耶!

出了機場,來迎接我們的是名宿的小龍先生,他很帥,182CM喔!

他大約和我們說了澎湖的地形和景點後,不久就到了我們今晚的落腳之地了"夏灩"

放好行理,拿了機車鑰匙就往北海服務中心出發,要搭船到吉貝囉!

一見到海就開心的我,就開始亂照一些照片,澎湖真的好美喔!

 

吃完了午飯後,一點半的水上活動,即將要開始囉!

九合一的水上活動,本小姐,都參加了,有的還玩了一、二次呢!

回來的下場就是……真的又曬得更黑了。

下午四點的船,要回到本島喔!不然可要在吉貝露宿街頭囉!

到了本島後,時間還早,不如前往到著名的跨海大橋吧!

就在途中,小姐我發生了車禍,前方的阿伯,右轉竟沒給我打方向燈,而且他騎很中間耶!

撞到那一刻,沒了知覺,只知道很痛,痛到起不來,一直擔心我的牙齒也遭了殃

我很堅強的讓大家不要擔心我,姐妹們也趕快的帶我一家一家的找醫院,最後到了署立澎湖醫院掛急診…

消毒、擦藥、包紮、打針,痛到我都哭了…你問我很嚴重嗎?

是滿嚴重的,不過,我覺得沒有摔斷骨頭、沒有嚴重的傷口,我就覺得很慶興、欣慰了!

因為聽了更多更恐佈的傷勢,我這一些也就幸運多了!

晚上大夥也沒什麼心情逛什麼澎湖大街了,吃個晚餐,買了一些著名的東西吃吃,

阿弦他們還在那裡刻了好多印章,(我只能說商家一定很喜歡阿弦他們一家人的)

回到名宿大家也都好累了,我還是有洗澡喔!

那一晚我痛到,呵呵,睡不著!!!!!

PS一下:"夏灩"真的很美,如果有下次的話,我還想去那裡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