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30凌晨4:40分
我們從台北出發,
前往一直很想去,很想去的太平山!
很順利的,7點多就到了太平山耶!
一路上峰迴路轉,還看見了很美麗的雲海,
真的很謝謝你帶我去太平山耶!
帶我去看這麼美的風景。

到了太平山遊客中心,
沒想到準備好要去爬山時穿的短褲短袖,
在那裡,根本就沒辨法穿,因為太冷了,
趕快換上長褲長袖!哈哈哈哈,二個傻蛋!
坐了山上的蹦蹦車,看見了森林之美,
呼吸了大自然的芬多精,
到達了終點茂興站,
立刻就前往三曡瀑布(2800K),
花了75分鐘,到達了瀑布,
哇~~!!真的很美……
再累也值得了,休息了快一小時,
沒辨法,一定要走回去,
又走了90分鐘,才爬回了,吼!有夠累的啦!
呵呵呵呵,
你一直說下次再來這裡,我說沒辨法喔!
這種美景,一生看過一次就好了啦~!
哈哈哈哈!

回到了太平山莊,吃完飯已經是下午二點囉!
我們去了翠豐湖,路真的很彎來彎去,
我都睡著了,
開車太約五十分鐘,
到了到了,很美喔!美的很像加拿大的明信片,
真的很高興來到了太平山!
太平山沒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