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吃冰淇淋的我,在立山駛前商店,也買了隻抹茶冰淇淋喔!好好吃吶~!!

220.JPG

在吃冰淇淋等待坐車時,草地上隨處都有人在閉目養神,一大群人來旅遊的好處是很好消磨時間,玩遊戲、聊天,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

221.JPG

這是今天在立山上吃的午餐,菜全部都是冷的,只有白飯和喬麥麵是熱的,畢竟在這低溫的環境下,也沒什麼好挑剔的,更何況也這麼美的景色當配菜,這一切都是美好的!

222.JPG

以下的照片都是在立山雪壁拍的喔~!這輩子可能只有一次上立上的難得機會,當然要多多拍照呀~!!!

2-9.jpg

不知道是那位好心人家做的小雪人,真的是很可愛耶!

2-8.jpg

來吧!來看看雪壁有多高吧!!我們特定選在一開山就去朝聖了唷!之後雪壁也就愈來愈矮囉~!

2-7.jpg

 在室堂車站也有賣好多的紀念品,我覺得這個玩偶最可愛了!好像是一齣卡通片的主角呢??誰能告訴我呢?小白狗真是可愛,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有把它買回家,反而買了一堆印有雪壁的餅乾!

 223.JPG

這是在大觀峰拍的,真的很美,不愧是日本的阿爾卑斯山呀~!三位美女,祝我們友誼長久喔~!

224.JPG

黑部水庫這裡要用走的喔~!!這是全日本最高的水庫喔~!!在黑部平還買了芥末口味的冰淇淋喔~!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很好吃!沒想到,好嗆喔~!本來就有恐俱的,我那時不知道怎麼搞的失心瘋的買了,最後還滴了好幾滴在相機上,我真是對不起這相機的主人,也就是可憐的ZZ,我回來之後有和他自首喔~!看到他認真的在那裡攛呀攛!真的對不起!

225.jpg     

好啦!!用一張可愛的魚來做個ENDING吧~!這魚很可愛吧~!日本人真的很" 搞剛(閩) "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