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當地時間晚上九點,由於夏季氣候關係,九點天空才開始轉為黑暗,這時的天空,也未免太藍了吧!好美好美!因為台灣氣候相較於潮溼,溼氣太重根本就無法看到這美景,真的是讓所有團員都驚喜連連呀!今天夜宿的Sheraton飯店,就位於羅馬高速公路旁,離機場好近,明天出發時交通也非常方便唷!義大利飯店都會幫旅客將行理放進房間唷!非常貼心的服務,不過要有耐心稍稍等待一下!我想可能是他們旅客使用的電梯都好小,大約一次只能搭乘四人的關係吧!所以他們另有工作人員的電梯,將我們的行理一次大量的運送呢!(我自己猜想的啦!如果錯了,可別笑我呀!說不定人家就是服務好,要幫我們送行理也不一定呀!哈哈)

今日的飯店,雖然並不是五星級飯店,但相較於其它旅行團,華友幫我們想到不用第一天就趕行程的貼心安排,讓我們不會因為還在調整時差而累的沒有精神,這一夜真的是很好睡呀!因為其實飛機上可以睡覺,但是都睡得很不舒服,常常腿麻到起來拍拍大腿及小腿呢!Sheraton飯店房間規格及設備較為簡單,不過也是很現代化唷!而且我們是住在四樓,應該是飯店的頂樓,所以屋頂還有閣樓似的三角屋頂呢!好有童話故事的fu喔!而且我們房間還有小陽台唷!

衛浴設備也很齊全,有乾溼分離、也有浴缸唷!水壓好強,洗的我好舒服呀!義大利飯店附的盥洗用品都是很簡便的幾樣,所以個人衛生物品跟牙刷記得要自備喔!我們自己還帶了家中的吹風機呢!因為飯店的吹風機小又難用,雖然家裡這隻好重,我們還是帶了它出門,有了它吹頭髮就是小事一莊了!哈哈哈哈!

別以為有二個馬桶唷!左邊的可是歐洲人使用的洗屁屁機呀!大黎有說過,使用前要記得先調好溫度,不然不是被燙傷就是被凍傷!受傷了可是會破壞氣氛的!XD

右手邊有個細細的白線,這是飯店的緊急鈴,不過導遊說常常有人誤拉此鈴,萬一真的發生的事拉了鈴,他們也不知真的是否會來呢!不過,沒事還是別拉,不然洗澡洗到一半,飯店人員進來,那可就尷尬了呀!

液晶電視下有個mini bar,不過裡頭的飲料可是貴呀!2塊歐元的可樂都嫌它貴了,裡頭的7塊歐可樂,換成台幣可要280呀!梳洗完畢之後,好累的我們馬上就呼呼大睡了!明天開始正式進行義大利行軍之旅呢!

ps:睡前還不忘記國際股市,看看整個市場行情才能睡覺呢!哈哈哈哈(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