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14

終於等到期待已久之蜜月旅行了,昨晚十二點才把行理準備完成,今日一早四點的鬧鈴響了,也代表著我們真的要前往這夢寐以求的義大利!

六點十五分我們準時的和所有團員集合,這次的導遊也是我們這十三天最辛苦的大哥Joseph(酒色夫)大黎,他很好認喔!因為他身高有夠高、有夠苗條的,難到華友旅行社派往時尚之都"義大利"導遊都是有挑過的嗎?不能漏氣就是了啦!在機場我們稍微認識一下我們的遊伴,大黎也在這時發給大家機票及詳細的交待一下旅遊事宜,這次團員有十一對蜜月、二對結婚五年之久的夫妻、還有一個小朋友,大家都好年輕,消費能力都好強呀!我們可是平時省吃儉用把經費都花在蜜月上全梭了!難得的蜜月就讓我玩的痛快、玩的精采呀!我覺得這次選華友真的是選對了,從沒跟團這麼高級過,餐餐吃大餐、飯店都好高級呀!

這次我們搭乘的飛機是華航和義大利航空聯名的直航班機,起飛時間為08:15,中途停靠印度的德里,因為飛機要加油之後繼續前往義大利羅馬達文西機場。這次很乖喔!經過免稅店時,匆匆經過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在這裡唷!那是因為我們要到義大利旅遊呀!但還是小買了CD的唇膏及NARS腮紅,這二樣商品和百貨公司各價差約100元,建議可以先在百貨公司試好顏色再到免稅商店購買,因為免稅商店我感覺服務態度不佳而且不能試粧,不然其實沒有價差很多,在百貨公司買好像也還好耶!接近7:40我們就到登機門那休息囉!等待8:15飛機起飛囉!好開心呀!

 1.JPG  

這次的座位安排在第32排,而且是二人的靠窗位子,真是LUCKY呢!畢竟要坐個十三個鐘頭,也因為我們中途停靠印度德里,看了一下機上莫約有二、三十名的印度旅客,已經有耳聞印度阿三他們的衛生習慣很差,體味很臭…etc,還好我隔壁不是坐了一位印度阿三呀!其實我覺得遠程航空坐華航還不錯耶!相較之下我們不用擔心語言的不通、電視的操作及影片都有我們熟悉的中文,還有空姐還會用台語廣播,覺得親切感十足呀!

 2.JPG        

當然有印度的旅客,就有專為他們服務的印度空姐呀!印度空姐好正呀!她們的眉毛真的好黑!想要練習英文時,就叫印度空姐服務,太深奧英文不會說時,還是乖乖請台灣空姐服務吧!

 4.JPG

十三個小時的飛機,台灣到德里六小時、德里到義大利六小時,印度剛剛好就是台灣和義大利的中點呀!六小時的飛航時間,我們吃了一個飛機餐、看一部電影、再睡個覺、再看一部電影、吃一個三明治點心就差不多到了,不過這樣的情形要輪二次,所以呢!從台灣飛至義大利,我們總共看了四部電影、二個飛機餐、二個點心、其它時間睡覺、發呆…,就到義大利囉!能到義大利旅遊真的好幸福!但是飛航時間能縮短,那該有多好呀!

 5.JPG

漫長的飛航時間,終於快要到羅馬了!到達羅馬是當地時間19:30,其實應該是18:50,誤點了40分之久,原因就是在印度德里時,其中有位印度旅客突然不飛義大利了!所以呀!他就要把行理拿下去,整個耗上我們將近半小時呀!話說印度轉機真有點麻煩,還要將隨身行理給帶下,然後過X光機,才能再度登機,而且還要在機場繞一大圈呀!他們的安檢也太詳細了吧!而且還拿著手槍,好恐佈的國家呀!

 6.JPG

終於下了飛機,到達了羅馬達文西機場,本來一直領先別團体的我們,正在等待同團一位小妹妹的娃娃車呀!此時當地時間晚上九點,也就是台灣的凌晨三點呀!朋友呀!真的好累,累到我坐到我的小粉紅身上呀!我的小粉紅,你好堅固我好愛你唷!

 

是的!我們行理轉運盤遲遲就是沒有小妹妹的娃娃車,妹妹又一定要等到她的娃娃車,所以整團團員,就在等大黎及小孩的爸爸去和地勤人員詢問,最後沒想到娃娃車竟然跑去一號行理轉運盤耶!我們是五號耶!太跨張了!可見義大利人做事有點兩光兩光喔!這張圖途了有大黎及那位爸爸之外,重點是還有位有錢人呀!全部LV的行理箱,沒錯,我們沒走錯國家,這就是義大利呀!他發現了我們在拍他,應該是在想我們會不會拿他的LV包吧!這此行理真的放在飛機上,不知道會不會被航空人員給偷走吼!

 8.JPG

拿到最後一個行理後,機場外面我們的專屬司機也老早在等我們啦!我們坐的可是豪華賓士巴士呢!即將前往我們今天住宿的飯店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