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蜜月旅行終於到了倒數階段,

結婚事宜一切忙完之後,順理成章的,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蜜月旅行了!

其實我們會這麼匆忙的結婚,一半的因素就是我們的義大利之旅,

在還沒有結婚打算之前,一直和ZZ說我好想好想去義大利,

直到他正式和我求婚之後,立馬我就開始搜尋義大利相關事宜,

我想要氣候宜人時去義大利,馬上就決定六月又或者是九月前往義大利,

所以我們的婚事務必要在九月之前完成,ZZ媽媽也馬上幫我們看好日子結婚!

時間確定好後,再來就是要考慮跟團還是自助呢?

經過去年日本的自助行之後,就好喜歡自助旅行的感覺,我也馬上到書局及網路上搜尋自助義大利的訣竅,

不過,ZZ不肯我自助,義大利耶!他說太危險了!一來語言不通、二來當地治安可是壞到全世界無人不曉呀!

所以就是跟團。

那要參加那家旅行社呢!?

一開始每家旅行社我們都有認真去看行程,看了好多家行程之後,都覺得並沒有玩的很豐富的感覺,

後來個人覺得,即然要飛到那麼遠的國家,當然要給它玩個痛快呀! 決定找個大約十天以上的行程,

托斯卡尼是ZZ指定一定要去,因為他要醉到在葡萄莊園呀!夏季的義大利之旅,一般九天的行程都是到五漁村就捨去托斯卡尼,

那怎麼行呢!!經過朋友的介紹,看到了華友的行程,哇,真是太棒了!整個行程就是高級,吃好、住好,

重點是托斯卡尼有了、威尼斯不用到玻璃館血拼浪費時間、還可以入住卡不里島,哇哇哇,也太棒了!

最後經過ZZ同意,早在決定好結婚時,同一時刻馬上就報名了!還可以享有早鳥的優惠呢!

寶貝們,6/14下星期二Emily馬上就要飛去義大利囉!

請大家盡請期待,一定會拍好多好多美美的照片來燒各位呀!!

義大利,I 'm comming!!

華友.JPG

華友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