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952.JPG 

這段期間,一直忙著新窩,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自從上次去了一趟太平山,就對那裡美麗的風景一直唸唸不忘,訂好了房間,走吧~!太平山,我又來啦!訂了星期日晚間住宿的太平山莊,因為ZZ臨時接到通知至日本出差,好險!星期六晚間的房間還有,就直接更改住宿時間囉~!出發前還和ZZ鬧了一下脾氣,清晨五點,我們就已在國道上了,(ZZ只睡了三個小時)到了宜蘭我們先去菜市場吃個早餐,哎呀呀~!一個不起眼的蔥油餅,到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呢!在菜市場也順便買了蛋糕和壽司!就當做我們中午去太平山野餐吧!從宜蘭市區到太平山這段路,其實很想在車上補眠但是直到太平山管理局路口開始,濃霧佔據了整個車道,我也不敢讓ZZ自己開車,終於到了熟悉的太平山莊了,這時的我快昏車了身體有點不舒服,想說下次大約是十年後才會想來這裡了吧!

山上的氣溫大約十度,不時的還飄著細細的雨,本想再去三疊瀑布看一看,天雨路滑因此作罷!來去從未走過的步道走走吧!

IMG_6962.JPG 
11:30坐上蹦蹦車前往茂興車站囉!今天計劃要走的部道是茂興懷舊步道,全長1.5公里,當天走進去的人不多,就樣也好,好讓我整個人放鬆在這山林中呀!這個步道最有名的就是伯朗咖啡的拍攝景點吧!但是今天濃霧還是不散,沒能看清整個景色,接著伴隨步道的還有殘留的軌道,有點像電影2012的拍片場景呢!還有去了附近的蕨類步道,這二個步道以平路為主,所以走起來非常的輕鬆唷!大約2:30我們就坐蹦蹦車往返太平山莊chenk in囉!

因為天氣的關系,我們臨時決定在房間補眠等吃晚餐了!明天來去挑戰翠峰湖環山步道囉!

 一定要公佈一下答案的呀!

IMG_7070.JPG 

好了!我承認我很愛自言自語……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