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燒很大的買日雜誌送包包風,本來以為自己應該守得住自己荷包滴,不和大家一起同流和汙,沒想到…沒想到…就給它"了擱企"了…!不過,本人也是很有原則的呀~!買一本就好,見好就收了…哈哈哈哈!會買這雜誌,也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們家ZZ兄,上星期接到公司指令,要去日本出差一星期,請他幫我帶回,算是這次的"喔米ㄚ給"之一囉~!也因為是出差的關系,大部份的時間還是在工作,託買的東西,也是少之又少啊!不過,有那個心意在就好囉~!好啦!這次買的是spring6月號(日本的腳步也太快了吧),看中的就是那個黑色愛心包囉!雜誌也不錯看!列入下次ZZ如果早點通知要去日本出差的話,我也要跟著去日本血拼的搜尋目標呀~!

R0012744.JPG

愛心包的大小為高25cmX寬35cm,很適合平日上班逛街使用喔!超愛它的…

R0012743.JPG

即時來個ps........

1.這本雜誌價格為590yen,其實換算下來和金石堂相差大約四十元,只不過要預購且來到台灣大約半個月之久喔!

2.之前看妹子也背了買日雜送的包,還小唸了一下她,是說如果買一本ok,買多就儘量不要囉!必竟賺錢不易呀~!

3.這次的日本"喔米ㄚ給"還有uniqlo衣服幾件、好用的睫毛夾、餅乾及出乎意料的hello kitty。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