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雙十節,你怎麼慶祝這舉國歡騰的好日子呢?!哈哈哈哈,正逢百貨公司週年慶的關係,我終於換了我的相機了!不要以為我一直在敗家喔!我上台相機,可是用了五年呢!記得那時還是大學畢業第一份工作(目前還忠心於這家公司)第一次領薪水下班就和同事一同去買了SONY P100,用了整整五年,看看大家的相機LCD螢幕愈來愈大,看著看著就好想換一台相機,雖然說我要拍照,身旁都有我個人御用的攝影師ZZ,再說他以前那台CANON 20D打算給我試試,不過,我這人很不喜歡大大的相機,有時我們出門、或是騎單車時ZZ就會背著他那台超重的5D兔,我看了都很心庝,真的很重耶!所以這次挑選的相機,大致希望它能給我們也有單眼的FU!早在GRD2時代就很想買了,但是因為價格問題,還有ZZ一直說20D給我用的關係,那時候沒買,直到有一天發現GRD3即將發表時,一直在ZZ旁暗示,還請他帶我去八月份理光在台北法雅客辨的新產品發表會呢!從那個時候,我就開始朝思暮想,一直看看Mobile01有關GRD3的相關文章,不看還好,你們也知道看在Mobile01裡那能逃出他的魔掌呀!於是在上面看到大家在週年慶時買了GRD3,還享有百貨公司買五千送五百的活動,法雅客還送8g記憶卡呢!一整個很心動,和ZZ商量好後,先是在桃園新光的法雅客訂購成功,不過卡在ZZ說要陪我去,礙於他上班超時的關係,取消了!他又用了一招連哄帶騙的方式,我又去了他家,順便星期六帶我到台南新光的法雅客購買,哈哈哈哈,我也事先向法雅客訂貨了,就等著去把它帶回家囉!開心開心開心~~!!

刷了卡,這相機就是我的囉~!(以下照片皆是GRD3拍的!)

R0010001.JPG

相機+8G記憶卡(23900元)加買電池一個(1000元)為了湊新光買5000送500,又加買了一組SONY3號鹼性電池(129元),共花了25029元呀!

10.JPG 

馬上到樓上領取2500元禮券囉!

2.JPG

先來去翰林把五臟廟給餵飽飽吧!再將剩餘的禮券買了ZZ的帽T,沒辨法,他是我的金主呀!

3.JPG

瞧~!我把豆干拍的很像很好吃的樣子吧!

再來看看GRD的強項,近拍摸式,原圖放大,真的是很清楚呢!連一些單眼都比不上的唷!

4.JPG

再來看看最愛GRD的淺景深的效果

5.JPG

朋友們~!快去買GRD3吧!

7.JPG

本想拍拍Ricoh自豪的天空藍照,可惜今天天空不作美,那去海安路拍拍這街景好了!很藍吧!不得不承認,本人有點礙眼!嘻嘻~

6.JPG

這張葉子真是不得了,放大來看真的不輸國中才會使用的顯微鏡柳!那個左下紅紅的一坨是我的拖鞋啦!淺景深呀~!!

8.JPG

上星期日又去了淡水漁人碼頭,把光圈調到最小,就可拍出星芒唷!那天忘了帶腳架,風有點大,固定好相機後,還要用手保護一下呢!

最後,如果你住在新竹市區的人,肚子餓了時,到西門街的上樺就對了!那裡的鹽酥雞、雞皮……etc,真的是很好吃~!推薦"芋粿簽"好吃喔!

9.JPG    

最後,歡迎大家入主GRD3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