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從太魯閣國家公園下山之後,肚子也開始餓了起來,正打算要把包包裡隨時準備的小零食拿出來解饞時,隨車的導遊叫大家慢著點,我們快到今晚入住的遠雄悅來大飯店囉!今晚的晚餐就是飯店的"bufetf"呢!這次的花蓮小旅行,個人認為是吃得好、睡得好的行程,所以特別讓我期待和遠來飯店的相遇了!就在遊覽車緩緩開上遠來飯店時,心裡就暗暗的開始祈禱,希望我們可以被安排到海景房呢!!很快的,飯店到了,導遊小姐也下車幫我們check in了,要開始發放房卡囉!!很開心,我們如願得到了海景房呢!!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呀~!還是有人拿到山景房,和導遊小姐抱怨一下也想要海景房的他們,最後還是沒能換至海景房,我們實在是太LUCKY了!!

拿到房卡後,走入大廳後,整個飯店充滿了維多利亞式的宮庭式建築,先是穿越了飯店裡的賣場,再被維多利亞時期著名畫家及詩人作品圍繞著,開心的馬上衝去我們今晚住的房間,房間位於走廊的第一間,心想會不會因此而常聽到走廊的吵雜聲呢!幸好隔音效果還不錯!加上週五的房客有比較少一些的關系,讓我今夜不至於被吵醒!進入房間後,ZZ按照我的指示,趁房間還沒被我們弄亂之前,快快的拍了幾張照,我呢!進入房間第一件事就是到陽台看看房間的view好不好!因為房間位於飯店兩冀的較中間處,所以view,說不上好呀!但比起山景房,我們還是比較有看頭的啦!趕快來看看我們今晚的房間吧!

8.JPG

這就是我們房間的view呀!房間因為在二樓的關系!我們晚上幾乎全把穿廉給關上,這很容易被在飯店庭院裡散步的旅人看見呢!

56.JPG

這二張小床,讓我睡得可舒適的呢!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我睡在冷氣的上方,冷氣好像都不吹向我這裡,這一夜剛開始睡時,真讓我有點難入眠呢!倒是ZZ,冷氣一直吹到他那裡,他說要把溫度調高,而我卻說要把溫度調低,直到早晨,我還是覺得我會熱耶!!說真的,這個夏天,我把我房間的冷氣給解禁了,幾乎每天都吹冷氣睡覺,是不是胃口養大了呀!

89.JPG

我們今晚就是坐在這沙發上邊看"超級星光大道"邊吃零食和從花蓮市區好不容易才帶回的啤酒呀!星期五的週未就是要這樣的呀!對了!不得不提倪安東這小子,真的是帥到爆,歌唱的好呀!

86.JPG

這間房間也很適合商務人士喔!不過,誰會來花蓮洽工呀!哈哈哈哈,來花蓮,就是要放鬆的呀!來享受一下慢遊的優閒感呀!

34.JPG

房間裡的電視還不算小,比起一些還是大大的電視機,看起來似乎多了點摩登感!

67.JPG

浴室則有超大浴缸及乾溼分離的馬桶及淋浴間!哈哈,今晚我在這泡了很熱很舒服的澡,還不忘買了我喜歡的葡萄口味沙瓦,邊泡澡邊喝沙瓦,哈哈哈哈,真是爽快呀!!(小朋友不可以學,姐姐有練過的喔!)

9.jpg

看完房間後的設施,我們就到一樓用餐囉!今天晚餐吃的是,英倫庭苑西餐的BUFFET!因為肚子很餓的關系,所以就沒有多照圖片,BUFFET嘛!我個人覺得大致上都大同小異囉!有好吃的,也有採到地雷的,硬要給它打個分數的話,我覺得大約七十分耶!這也是我沒拍照的原因之一嘍~!

今晚的行程,可以選擇在飯店休息,也可以和導遊們到花蓮市區逛街,還可以到只有暑假才有的水舞秀喔!我們選了到花蓮市區逛逛這個,吃了二個公正小籠包,還喝了紅豆(紅茶+豆漿),其它的真的是吃不下呀!最後還不忘用跑的去超商帶了幾瓶酒回飯店飲酒作樂一番呀!!

從花蓮市區回飯店後,先去看看飯店提供的服務設適,我們在遊樂場玩了場投籃機和太鼓達人,除了遊樂場外,還有室內、室外的游泳池,因為沒想要游泳的我們,只好到室外的游泳池看看,真的很美,還可以看看滿天的星斗!下次有機會和ZZ單獨來,也要帶游衣來呢!

54.JPG

接著!到飯店的門口看看美麗的花蓮夜景吧!遠雄悅來就是有辨法讓你看見最美的太平洋之外,還能看見這東台灣最美的夜景了!如果說,來花蓮,沒住遠來也沒關系!時間充逾的話,不妨也來這看看這免費的夜景喔!

326.JPG     

你以為這些我就滿足了嗎?哈哈哈哈,來遠來時,大門門口就有預告明日的SUNRISE時間為5點34分,知道後,我就打賭明日無論如何,我一定要起來看看那從海平面冒出的太陽,鬧鈴5:20嚮起,ZZ就先起來了,看看今日的雲層,恐怕應該沒有日出了,我們又回到被窩了,不到五分鐘,我起來了,穿好衣服,我告訴ZZ 我一定要出去看看,不管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不管有無日出,出來吸一些花蓮新鮮的空氣也不錯,望了一眼無際的太平洋,也分不清那裡是海那裡是天了!

2-1.JPG

過了大約五分鐘後,我大叫了一下,那個!那個!是日出嗎??真的是日出嗎?? (是的,那真的是日出!)

2-2.JPG

太陽愈來愈紅,離海平面也愈來愈遠了!這時,聽到有人在吹蕭耶!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應該是位陸客吧!不是我對對方國家有敵意,說真的,他吹的蕭真的很難聽~!後來在吃早餐的BUFFET時,他恰好也坐我們的附近,還打包了一些麵包呢!至於飯店內的早餐,也容許我不多寫了!因為我覺得只要是飯店的早餐,我都"呷意"啦!

2-4.JPG

再送你們一張吧!來花蓮,如果有機會住在靠海的飯店或是民宿,一定要早起看SUNRISE喔!還有一定要吃早餐喔!(盧廣仲附身了嗎?哈 : )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