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31.JPG

剛剛看了相簿後才發現這文已經托了快三個月之久了呢!

2009/5/24  (日)  早上看了部電影後,討論了下午的行程,決定來個運動之旅,上網搜尋了自行車步道,決定到大溪騎腳踏車嘍!大溪三坑自行車步道,不像是台北的環河步道,這裡呢!是田園步道,途中可看見大漢溪河谷、一大片飄來陣陣香氣的韭菜田、成群白鷺鷥、灌溉溝渠石門大圳、還可以見識到有著百年歷史的青錢第和永福宮,並順道見識早期人們洗滌衣服地方-黑白洗。真是愜意!可能是不熟悉路段,我們要騎到三坑老街時,騎到了一個非常陡的車道,在網路上爬文後,後來發現有一個專門的推車道!因為今天忘了帶車燈出門,不敢停留太久就回程了!全程來回大約15k,騎起來我覺得滿輕鬆的,而且這邊的自行車步道,沿途的標示都很清楚,(那我怎麼找不到那個推車道呢?哈哈哈哈

騎完全程腳踏車步道後天色也漸漸暗了!我們在大溪橋上休息了一下, 吹著風,看看街頭藝人的表演,真的是非常舒服的週未夜呀!肚子餓了,就上去大溪老街覓食,說到大溪老街就讓我想起高二的暑假,那時我還一人來這在阿姨開的麵包店打工呢!休息的時候,當時我也騎著阿姨的腳踏車在老街到處亂晃呢!呵呵,真是難忘的回憶呀!今日的晚餐則是選了我十年前也吃過的"百年米糕",十年後的這家老店,有了新的風貌,但口味依舊,好好吃呀!!~

IMG_4701.JPG IMG_4703.JPG

 

ps一下:現在開始看看一星期可否發一篇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