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飯店之後,要前往今日安排的第一個行程囉!就在途上,看見了好大一片的鬱金香田正在盛開,我們開始慫恿導遊讓我們下去拍張照留念,經過導遊和司機的溝通後,司機說那是私人的土地,他要帶我們到不遠的鬱金香博物館喔!上網查了一下,這是二個星期後的行程呢!我們真的是很幸運,現在正是盛開,再過二個星期大概這些花都淍謝光了吧!

41.JPG

三位美女當然也要拍一張永誼記念照呢!看看有沒有人比花嬌呀!!

42.JPG

這次旅遊也有賞櫻的行程,第五天在鬱金香博物館也是唯一看到最盛開的櫻花!日本街頭真的處處都是漂亮的風景呢!

44.JPG

接著前往參觀「東茶屋街」,約一百二十米的街道兩旁,盡是古雅的二層木構茶屋建築,這些屋子,都是數百年前江戶時代除高級官員家邸外唯一可建構的兩層式建築物,以作為達官貴人娛樂、消閒的好去處,不少藝伎也會在此流連,可說是昔日金澤著名的花街。剛好有位好心人放了把紅傘,讓這充滿日式風味的街道,散發了濃濃的韻味!

43.JPG

再來前往「兼六園」遊覽,位於金澤市兼六町,與岡山的後樂園、水戶的偕樂園齊名,並稱為日本的「三大名園」,且是三大名園之首,原先是在1676年由加賀藩5代藩主前田綱紀所建造的一座蓮池御亭和庭園,作為居城金澤城的外庭。而隨後歷代城主的整修,特別是第13代藩主齊泰挖掘霞澤池,兼六園形體格局完備,符合宏大、幽邃、人力、蒼古、水泉、眺望等六勝,因而被取名為「兼六園」。前往兼六園的路上附近的商家強力推銷「金箔化粧水及乳液」試用一下,真的還不錯的感覺喔~!不過,最後我還是沒買!這裡的商家很厲害,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趕快把我們的國旗拿出來揮舞,還和我們用國語問好,真是很會做生意吶!

以下這張照片可是兼六園最佳代表照呢!

45.JPG

逛完兼六園差,用完午餐,還有一些時間導遊帶我們到富山機場附近的大賣場逛逛,這樣就可以把一些硬幣給用完,到大賣場時,有看到uniqlo的招牌超開心的,但是進去裡面後,貼了布條說是4/25日開幕!呵呵,這樣也好,荷包又省了一些!四點我們就要到機場集合囉!這次出海關時出了一些麻煩,之前都可以帶好幾個的打火機,這次只能帶一個,而且還沒檢差時,小姐說ok!檢查的時候卻說不行,最後我請阿弦的媽媽及伯母幫我各帶了一個,才沒被海關給丟了!最近看了日航有一架飛機座位因為打火機起火,看來下次不知道還有沒有辨法從日本帶我愛的打火機回來了呢!

46.JPG    

這次的旅遊,很平安也很幸運,讓我們五天來天氣都很好,雖然有一天下起雨來,不過,到達目地的時,卻又放晴了!真的很幸運!很幸運!很謝謝我的好朋友小惠,這幾天偶爾忍受我的怪脾氣,還有很謝謝阿弦的家人,這幾天對我的照顧,有你們真好耶!連ZZ都很放心的讓我和你們一同出遊!謝謝你們!!

最後,我終於把這日本北陸之旅給報告完畢了!接下來,有空的話,再來介紹這次日本遊的戰利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