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上立山看雪壁囉!剛好是週休假日的關係加上立山16日才開山,導遊說立山上現在是人山人海呀!而上立山就只有乘坐唯一的交通工具今天也是被預約的滿滿滿,由於我們被安排的時間為11:45分,所以今天是這五天旅遊中最晚Morning Call的一天了!八點出房間門至十三樓用早餐囉!最喜歡食用飯店內的早餐了,話說愛蜜莉今天又少了一根筋了,出房門用餐時,竟然忘了把key給帶了出來,害得我和小惠二人互看了十秒,當場錯愕!不過,好險我們有導遊,馬上就請導遊幫我們解決了!之後這五天,key一直都被我保管的很好了!呼~~~~~~

要出發囉~!!!GO!GO!GO....

20.JPG

11:00這們就到立山驛,導遊進去拿車票出來後,和我們說因為遊客實在是太多了,我們拿的車票整整dealy了一個小時,車站附近賣的抹茶冰淇淋,嗯~!好懷念的日本冰淇淋呀!好吃好吃~~~隨後我們就像日本人一樣,就在車站前的草皮上玩遊戲、聊天吃東西,人多時間也過的愈快,我們要坐七種不同的交通工具體驗立山的美囉~!第一是立山鐵道列車(立山-美女平)這一段小火車鐵軌是垂直的喔!

21.JPG

22.JPG

到了美女平後,接著就是撘第二種高原巴士(美女平-彌陀原-室堂)經過路的二旁,都還有未融的雪喔!非常漂亮,著名的雪壁也就是在這一段路喔!

23.JPG

第三種立山無軌隧道電車(室堂→大觀峰)總共長3.7km,這很厲害喔!是直接越過立山的小小隧道喔~!

24.JPG

第四種立山空中纜車(大觀峰-黑部平)從纜車中看到不同的立山,還看到很多S型滑雪的痕跡,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25.JPG

第五種黑部鐵道列車(黑部平-黑部湖)這個和第一種列車一樣,只是這一段路都是在隧道中行駛,真的很佩服日本人在這樣想盡了所有辨法,才能讓我們看見立山之美呀~!

26.JPG

27.JPG

第六種11號公車-自行徏步(黑部湖-黑部水壩),大家可放心,腳程並沒有很遠,而且風景也是很優美喔~!由其是大部份的雪還覆蓋在山林之間呀~!

28.JPG

第七種關電無軌隧道列車(黑部水壩-扇澤)這段車程大約要十六分鐘,在這裡我們也慢慢慢的下山,結束了這趟立山國立公園之旅!

29.JPG

30.JPG          

在緊湊的更換不同種交通工具之餘,也有好多人在蓋記念印章,由於我帶了單眼相機,跑步又跑不贏人,加上忘了帶筆記本,所以就無緣分享給大家了!如果大家記得的話,上立山可以帶一本筆記本,可以搜集各種不同工具的圖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