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日愛蜜莉即將前往北陸的黑部立山旅遊囉!這次旅行團集合時間是10:45,我們這次坐的班機是華航的富山包機喔!這樣一來就省了很多拉車的時間!因為黑部立山就離富山機場最近了!不過,這次是我第一次乘坐華航的飛機耶!心裡有些擔心!這次去程飛機下降時突如的上下左右震動真的有讓我嚇了一跳,回程時機長不斷重覆播報非常緊急亂流也害的我一直祈禱我能平安的回來呀!下次在選擇班機時,我一定會好好甚選!這次愛蜜莉也是一樣非常期待在免稅商店好好血拼一番,最後好再我的意志力戰勝了我的購買慾,最後很理性只買了條歐舒丹的櫻花護手乳回來!在家裡的ZZ總算是鬆了一口氣呀!12:45飛機準時起飛囉!這次的飛機餐沒有很熱,奇怪也沒了水果,和空姐詢問是否有撲克牌?也是沒有!她們說從今年就沒有供應囉!下次出國想玩牌就要自備囉!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景氣差的關系耶!但是這些都不足以引響愛蜜莉這次的期待之旅呢!

1.jpg 

飛行時間過了三個小時,加上時差一個小時的關系,到了富山機場已經是下午的四點五十分了,這次出關的入口只有二個,排隊的時間大約快一個小時了,出了機場沿路上的風景,又讓我想起去年的東京之旅,日本的街頭真的是很乾淨,建築物都很漂亮,讓我真的很想搬來日本居住呢!我就是喜歡日本的這種feel呀!

今天原本安排的行程(高岡古城賞櫻)導遊說現在沒有櫻花了,加上明天的行程中沿途有經過,就改到明天早上囉!今天的晚餐是中華料理,很普通的一餐,六菜一湯,日本的醃製品很好吃呢!和老闆要求再來一盤,他也很小氣的說要加錢,最後導遊說:「沒關系!好吃就再點吧!」真是謝謝導遊喔!

2.jpg

晚上我們就到富山駛站附近逛逛,那裡也有百貨公司算是富山最熱鬧的地區了,無奈日本商店很早就打洋,我們只匆忙的在百貨公司下的超市買一些這五天的食物及飲料,我買了二瓶十六茶及一瓶爽健美茶,還有一個補充体力的巧克力虎皮蛋糕。隨後大家都回飯店休息了,我和小惠就在車站附近晃晃,剛好從地下道傳來的歌聲還滿吸引我們去瞧瞧的,聽了二首歌曲後,哈哈哈哈,他們拿出休息五分鐘的告示牌,很好玩喔!然後他們就拿出暖暖包一人發一個耶!剛剛好明天要去高山的黑部立山搞不好就會派上用場喔!富山駛前也有電車喔!很特別的!富山晚上的街頭,只有居酒屋前充滿了人潮,其它的地方,大家都回家休息了!

3.jpg 

 今天住的旅館是富山東急EXCEL飯店,住過東京市區的飯店後,就覺得這裡的飯店真的是比較大,還可以將二個行理箱同時攤開,表現的還不錯喔!今晚就到三姐的房間開轟趴囉!買了便利商店的雞塊加上啤酒,哈哈,真是一大享受呀!明天就要到立山上囉!雪壁雪壁我愛你!愛蜜莉二十八年還第一次見到雪耶!好期待呀!!!

 

批a思一下:

這次我很少根筋只帶了台幣七百元、日幣一萬元、一張信用卡、ID、PASSPORT,就這樣!那五日導遊的小費1200元呢!哈哈哈哈,不夠不夠,提款卡也沒帶,下次要把小費給準備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