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46.JPG

難得的週未,這星期剛好沒排任何行程,所以打算今日睡到自然醒之後再去吃個大餐好了!剛好過一個開心的白色情人節也不錯呀!這次選定了這家位於竹北的美式餐廳outback!這種美式餐廳我是第一次去呢!上網搜尋了一些功課後,就把還在睡的zz吵醒,請他帶我去吃牛排!這次我們打算騎機車去,雖然外頭冷枝枝,我們還是覺得騎車較方便啦!哈哈哈哈,zz就在連哄帶騙的方式下,醒了!不過,在這之前,我同時也在網路上找一下我等等要送他的神祕驚喜禮物,可是貴的呢!

今日我們在outback點的是優惠雙人套餐1080元

蜂蜜全麥麵包無限供應喔!

我們點了二次!哈哈,這真的很好吃,有淡淡的巧克力味道喔!可加上滿滿的蜂蜜,我想吃不飽的人,就可以多吃點這個喔!好吃好吃!(不知道這可以買回家當早餐嗎?!)

IMG_1248.JPG 

今日湯x1(我們覺得是起士南瓜湯!很濃很濃的湯,喝的時喝有時還會牽絲喔!我也覺得好好喝吶!)

IMG_1252.JPG

凱撒沙拉x1(沙拉就還滿普通的!如果說硬要打分數的話,給它75分好了!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IMG_1253.JPG

卡啦花枝圈x1(有四種開胃菜可供選擇,我們選了這個,酥脆的花枝圈搭配新鮮的檸檬汁還有塔塔醬,口感還不錯!份量也不少喔!)

IMG_1255.JPG

肋眼牛排x1(五分熟的牛排,剛開始我們都害怕會太生了些,不過,這個軟硬度才是剛剛好呢!好好吃ㄚ…牛肉外頭有點焦酥,裡面的肉質卻是非常嫰又很有湯汁呢!我個人覺得不沽醬就好吃了,也可以搭配海鹽及黑胡椒喔!真的是很好吃超好吃的!旁邊的配菜不可選擇是炒飯+綠蔬菜,也是不錯!

IMG_1264.JPG

好吃!好吃!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嘍!各位,我是不介意你們流口水啦!有機會的話,你們也可以來試試喔!雖然說價位有點貴,不過,店家也不定時會推出優惠套餐喔!偶兒來一次我是覺得還滿值得的!我下次還是會去的喔!而且現在滿1000元,就送你100元折價卷喔!

cats.jpg

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

竹北店(03)658-0688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210

批a思一下:今天買了一個六百萬的相機包送給ZZ,這個包包我看了好久,之前一直想衝去台北買,下午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沒想到剛好出了新款的小野人包耶!6 Million Dollar Home的大小比較合5D Mark 2,剛好新竹藍天有在賣喔!所以吃完outback後,我們就直接去藍天把我們的六百萬包包給帶了回家,這個同時我的3張小朋友離家了!不過,我覺得我的價格有便宜到喔!新竹的朋友們,想擁有人生第一個1-7百萬的,快到藍天報到吧!

IMG_1321.JPG

買完包包時間還滿早的,剛好今天星巴客買一送一的活動,我們就到遠百逛逛,順便來喝個咖啡吧!今天排隊的人潮還不少耶!我們先點了咖啡後就到樓下的JASONS逛逛,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逛JASONS,因為他有好多新奇的食物,總是好吸引我,很想通通打包回家喔!最後,在精心挑選一下,買了幾樣好吃的東西回家!買了蘋果百香水蜜桃水果茶、米果一大包、南瓜濃湯一盒、泡麵二包!

IMG_1311.JPG IMG_13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