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了好久,終於買了我人生中第一台筆電,真的是很感動呀~!

本來是想要買SNOY VIAO CS16那款,但因為價格太貴、又重、粉紅色又沒有很出色…

最後最後,多種考量下,買了這台TOSHIBA M800,用了二天之下,整個很滿意,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也是最嚴重的地方,就是螢暮上竟然有一顆亮點,真是OOXX咧~!

業界也有個不成文的規定,要有三顆亮點才能換新的,這是真的嗎?我一定要查清楚呀~!

先寫個開箱文篇,不然最後又不了了之篇囉~!

2009/1/7日購於新竹NOVA二樓

在當現驗機之後,(可惡,結帳時己經快打烊了竟沒當場發現亮點!)

加了1G的記憶體後,就把全新櫻花粉M800 給帶回家嘍~

 DSC09788.JPG 這是當場在NOVA時,銷售員幫我割開的

DSC09789.JPG DSC09790.JPG 

  粉紅機要現身囉~!

DSC09793.JPG

     哈囉~!出來了,出來了~!很美吧~!

 DSC09794.JPG

     這個粉紅色,我真的好喜歡喔~!

DSC09795.JPG

    鍵盤也相當的好用!

 DSC09796.JPG 

    此款的作業系統是搭配微軟Vista Home Basic,我目前還不打算改機,順便來和Vista系統"博感情"好了!

    安裝設定大約一個小時左右…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DSC09797.JPG

DSC09800.JPG 

    原廠配配有:電池、充電器、TOSHIBA 粉紅色光學滑鼠及包包!

   DSC09798.JPG

DSC09799.JPG 

更多詳細規格請按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198253

試用心得: 

此款NB外觀真的很時尚,全新上蓋+外觀線條設計,硬度提高防止刮傷受損,可減少指紋沾黏,觸摸式多媒體快速鍵,內含白光LED光源,更是提升奢華質感 。PORTEGE M800 不僅在機構設計上加強用心,在機器的邊角採取圓弧設計,減低碰撞帶來的壓力。 同時,在硬碟所在部位的機身外殼設計應力圓頂吸收碰撞衝擊。根據歐洲 TUV 實驗室測試,在 75 公分處高以最脆弱的測邊直接落地測試,機器也能開機運行無礙。同時針對容易刮傷硬碟的讀取頭,利用內部的晶片控制,遇到不正常的震動狀況,會自動將硬碟讀取頭移開碟片,以避免寶貴的資料刮傷而無法救回。另外,130萬畫素的視訊,聊起 MSN來也是美美的,外加只有1.99Kg的重量,真的是非常滿意,最後還有三年的國際保固喔~!!!!是不是真的很吸引大家!!而且我覺得我買的價格很便宜喔~!!讓我的五位小朋友可以暫時由我來保管嘍~!!整個大滿足呀~!!當然最後也是還要謝謝我的給給,他給了我最大的滿足!

更新:我的亮點的M800已經要求商家幫我換一台囉!小姐人真的很好吶!在新竹NOVE二樓!如果大家有興趣購買這台筆電的話,可以去找她喔!我用了一個多月,這台真的很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