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澎湖旅遊發生車禍後,因為傷到我的牙齒,

所以最近這星期都會撥個空到牙醫診所,

有多嚴重,你知道嗎?

車禍,把我小時候因為愛吃甜食蛀牙的門牙牙齒給撞斷了,

看起來還好的樣子對吧!

NO!門牙牙齒就是因為蛀牙所以很小就裝了牙套(也就是俗稱的假牙),

也就是說,牙套沒撞壞,而是裡面被削到小小的牙齒撞斷了!

我的天呀!當初去看牙醫時,牙醫還不能確定是因為裡面的牙齒斷了,

所以導致我刷牙時痛、吃東西時也痛,最後醫師詢問我,如果你要確定要檢查,要把牙套給拆了,

拆的那時醫生當然有給我打麻藥,看到醫師拿槌子打打敲敲時,真的好害怕喔!

最後花了醫師九牛二虎之力,我看他都流汗了呢!終於成功了,也看到裡面的慘況,

醫師幫我把牙齒給整治好,目前先暫時戴上暫時的牙套!

走之前,我感覺醫生好像很佩服他自己,莫非我是他第一個客人發生這樣的狀況嗎?!

這個治療要很久,所以我大約一星期會去看一次牙科,我真想密集點,趕快把牙齒給用好!

沒辨法!牙醫師太紅了,要和他預約,都要一個星期的時間呢!

我只能說,現在食物種類繁多又美味!怪不得,牙醫診所每天都滿滿的客人呢!

 

 

 

 

 

 

PS1:我那久暐的牙齒,看到它我還真嚇了一跳,小時候痛到變怎麼也沒看,就任由醫師做了!

    2:一個人看醫生,我就覺得很勇敢!(瞇之音:都過了NN個年頭了!唉~!還不是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