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旅遊的重點在於馬公市區以及採買澎湖名產,

今天的早餐,名宿沒有供應,我們到一家,非常有名、人也很多的傳統早餐店進食,

一早喝牛雜湯好像很補喔!呵呵,牛雜湯料很多喔!難怪澎湖人那麼愛!

還點了肉包、水煎包、鍋貼、豆漿。前三者餡料都一樣,只有皮不一樣,很妙。

一桌可豐盛的咧~!

早餐過後,我們到有名的天后宮、四眼井、城門、外婆的澎湖灣、觀音廟、吃有名的仙草冰、

時間還早,來去山水沙灘好了!還有經過網路上很有名的名宿"希臘邊境"喔!

今天天氣有點陰陰的,加上腳傷的關係,到了海灘卻沒有很想往前看看的衝動,

我想可能是這三天無時無刻都看見大海,好像暫時對它沒了吸引力,

大夥也一樣,所以在海邊的椅子上,看看沙灘、吹著海風,休習一下就走了!

(呵呵,我想如果沒有發生車禍的話,我一定是個"high卡")

下午兩點,烏雲愈來愈多了買了名產後,就趕快到夏灩那還機車,

在那裡,我們又見到柯以柔喔!我們在夏灩拍了好多照片,

很謝謝大哥的招待,沒過多久,果真…下雨了!!

下午5:40的飛機,我們即將離開這充滿海景的小鎮!

 

 

PS:這次的旅遊,雖然發生了車禍,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喔!

     很謝謝這段期間照顧我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