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先去拍了清晨的澎湖,

依舊很美、很寧靜、補魚的人們應該早有收獲了吧!

 

今天的目的地是七美及望安,

騎車到南海服務區搭船囉!

沒想到七美那麼遠耶!坐了一個半小時的船,肚子開始有點不舒服了!

早上夏灩為我們準備的早餐,根本連看也不敢看了,如果再坐個十分鐘,我想我應該會…,哈哈

還好還好!到達七美了,好期待雙心石滬喔!它真的很美

 

雖然我帶著傷,還是很想去那裡看看,

在那裡眼尖的我,還認出了"柯以柔"喔!還很不好意思的要求一起拍張照,

她很快的就答案了我們,我想她也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我們身上,也不吵了這一位只是比一般人有名氣的的一般人了!

七美有很多小羊、還有很多照型奇特的玄武岩,只要是有像一點點什麼東西,就是一個觀光景點耶!

我在想,如果我出身在這個小島上,我不知道要怎麼辨耶!?所以我回來,我會先感謝我媽把我身在台灣本島耶!

接著要去望安嘍!午餐就是在那離島上解決的!點了再新鮮不過的小管、燙青菜、蚵仔、水餃、麵,

那個小管,整個黑媽媽的!我只能說,望安小管"上青"啦!!!!

望安上面最有名的大概是綠溪龜館,還有花巷吧~!其它的,我也不知道要去那裡了耶!

二點準時開船,在離開望安前,我們還不忘點了碗仙人牚冰,這是我第一次吃仙人牚冰耶!

 

酸溜溜的感覺!吃完冰,就等開船了,到達澎湖本島後,

我們往許家壁畫前進,他們的壁畫畫的很漂亮耶!很像真的,

阿弦的姐姐上網看到好多人拍的天使圖,我們當然也拍了,這個點真的很好笑!

接著大家還是決定要到著名的、害我腳傷的跨海大橋,我是還ok啦!不CARE

因為跨海大橋可是到澎湖一定要到的景點!我很強喔~!我還可以爬上去拍照耶!哈哈哈哈

橋旁有個很多榕樹連結的廟,我們也去了,也吃了冰…當然阿弦的姐姐,又在那買紀念品喔!哈哈

延路的大型風車,被我們拿來拍小呵噹的竹蜻蜓,這個很妙,阿弦姐姐想到的,很可愛!

今天的晚餐是著名的燒肉飯,還有一些小吃!

最後回到今天住的地方"幸福工廠"

PS:今天住的幸福工廠最比較平價的名宿,不過,乾淨舒適也不錯喔!很可愛的蘋果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