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妹子上大學後,我就把我的電腦割愛給她用,

雖然ZZ說要贊助我一台NB,不過,被我制止了…

因為我想要靠我自己,等我有錢,然後捨得買之後,我就會買了,

不過,我最近真的是窮死了,

原因是,我幾乎把我這不到五年存到的人生第一桶金給了媽媽蓋房子用,

自己只留下不到一萬元的現金備用…好可憐喔~!!

我不怕…一定有人比我還要慘吧~!對吧~!我是幸運的…

說說我最近在幹嘛吧~!

上上個星期六日和ZZ回台南,連續二天的清晨五點半,我們騎腳踏車到烏山頭水庫,

為什麼非要這麼早起床呢!因為烏山頭水庫早上六點前免收門票喔!

所以呀~!早起的鳥兒是有蟲吃的…沒錯吧!

一早的水庫很寧靜、很涼快、很多做運動的人喔!

第二天我們除了到水庫之外,還去了台南藝術大學走走,

藝術大學果然非常有藝術喔!每棟建築物都很有巧思喔~!

有空的話,騎腳踏車到那真的是滿不錯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和周公搏鬥就是了!

接下來的週休假日,愛湊熱鬧的颱風還真愛來耶!

害得我沒時間和我的小粉紅培養感情,

上星期六,為了要幫我妹弄通網路,下午四點才從台北出發至台中找我妹…

ZZ先上網找了一下台中賣腳踏車週邊產品的店,

我想吸引他的不是那些產品,是Y拍上的那些美女

呵呵,有很漂亮嗎?沒有呀~!那有呀!

我們補足了一個超強的前燈,還有一個我一直很想要的里程表…

終於到手啦!二話不說,回到家後,一個要馬上裝上我的小粉紅還有他的小黃…

買玩了,開心後還去吃了很飽的火鍋"多喜福"吃到我撐到快走不動了…

吃飽後,要做最重要的事了,幫我妹用了電腦…

本來要住她那的,沒想到她本來露營不回來的,因為颱風天的關系

提前結束,這個意思就是…我們不行住她家啦!她本人又叫我等她,

等到快二點…沒錯…是凌晨二點…我們凌晨二點半從她學校出發,

到台北三峽家已經三點半了!是的,我們只花了一個小時就到了…

而且是颱風夜…那一晚在高速公路上,我真的超擔心的!擔心到我很想睡覺,又不行睡覺的那種!

不過!今天幫我妹修電腦,她還挺開心的,這樣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