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腳踏車後,ZZ每個星期都帶我去騎車,
今天的目的地是宜蘭,羅東運動公園,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公園裡的望天丘的樣子,
就好想把小粉紅和小黃,帶上去那拍張照,
藍天,綠地,配上這二台可愛的小車,一定很美!
沒想到,可能是假日的關係,運動公園裡超多人的,
經過望天丘時,和ZZ說,我想要上去,
沒想到他說那人太多,不行上去
我也只能摸著鼻子,繼續往前騎了!我的望天丘呀~!!!!!

這次的羅東騎車之旅,可能是我們路線沒有規劃好,
所以個人覺得,就單單運動公園的話,CP值有點低,
但是加上羅東夜市,還有宜蘭的好山好水的話,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下次如果還要來宜蘭騎車的話,路線規劃好的話,看看…,
還要不要來宜蘭騎車!

PS一下:
隔天,我們又計劃去騎車了,這次是從鶯歌出發,往淡水方向騎,
能騎多少算多少,傍晚五點出發,我覺得這自行車車道不錯,
一路上,有好多人假日來騎車喔~!我們騎到十二公里處折返,因為天色已黑,
不然,我可能真的會像小孩子一樣,騎到淡水喔~!!
這樣來回也有接近二十五公里喔~!
下次,哈哈…我一定會到淡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