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要幫阿弦慶生,
我們訂了很久已前小惠就和我說不錯的Friendy pizzeria


一到裡頭,客人和每次經過一樣,很多人,
今天點了買任何餐點+100元就有的今日濃湯(馬鈴薯濃湯)還滿濃郁的,


還有不知道什麼很長的麵包(很燙,但口感不錯~!可能是太餓的關系吧!)

加上這個青醬會比較有味道喔~!

接著上菜的是凱撒莎拉,份量還滿大的哦~!
味道也還ok~!只不過,上面的培根,真是鹹的不像話呀!

接下來的海鮮義大利麵,我想每家義式料理店,味道都不會差到那裡去吧~!
海鮮的食材也不少喔!

我們還點了NO.15號PIZZA(Friendy pizzeria)
這個和店名一樣的pizza,我們想,這應該是招牌pizza吧~!
也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長長久久的呀~!!
這個pizza的口感,和大部份義式料理的不一樣,皮很薄也很脆,
聽人家說,很像義大利的正統pizza,其實我也是因為這樣,才想來這裡的耶~!


今天既然是阿弦生日,不免俗的一定要來一個CAKE的呀~!
於是我們也點了一個堤拉米蘇,
這個堤拉米蘇也是我暮名而來的,
其實我對吃沒什麼講究耶~!我只能說也不錯吃啦~!

(突然忘記了,阿弦那天有許願嗎??哈哈哈哈

來和今天的大人物"壽星"拍張照吧~!!
哈哈哈哈,下次就輪到我囉~!!!!
人家也要生日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