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是我們的紀念日,
因為那一天,傻傻的和你去宜蘭玩,
沒有想說會在一起的事,
只是單純的去玩,去放鬆…
還記得那時候小惠還叫我小心一點,
我還回了她"安啦!我知道自己在幹嘛"
哈哈哈哈…
沒想到,原來我這麼好騙…

今年,本來想說好好的慶祝一下,
沒想到,卻大吵了一架,
這一吵,吵了三天三夜…
沒能好好的慶祝,是最可惜的…
不過,最後看到他傻傻的拿著一束花來到歉
其實,也沒什麼,是我又在發大小姐脾氣了…
不過,雖然是沒什麼,但是我注重的是"態度",
你.知.不‧知‧道‧啊!

今天5.21,結論是:21日,好像不是什麼好日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