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至東京都廰樓下享用日式定食後,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皇居二重橋”,
沿途中二旁盛開的櫻花又再那靜靜的迎接我們,
每年到了賞櫻期間,整個皇居外圍的護城河全都開滿了櫻花,
形成一片美麗的花海喔!
不知道是路口不同還是怎樣,我們只在皇居外圍的護城河參觀,
皇居外圍都用小石頭鋪路,那是為了防止刺客喔!
難怪日本會有忍者耶!

我們還有到附近的公園裡買冰淇淋吃喔!



接著又要到上野公園賞櫻囉!又是賞櫻,之前做功課時有注意到,上野的阿美横町,
那裡買藥粧會比較便宜喔~!
後來問了一下導遊,她說我們可以自行前往那裡,到時候在一起會合,
於是我們背負著大家的期願,只有三十分鐘的時間,我們一路跑呀跑!還有上下坡說,
很好找的,因為有個大大的招牌,剛好剛才有經過,我們只要往下跑就行了,
買了休足時間、面速力達母(藍色版)、睫毛夾(這是在新宿買的)、
蚊蟲咬傷藥、手割偒快速癒合藥、很閃亮的眼藥水、感冒藥(給我同學了)、
這些是我在上野買的,還有買一些零食喔!那裡的零食也很便宜喔!
導遊說阿美橫町就像是台灣的迪化街喔!
我想有時間的話,我一定還要花一天的時間,好好的逛逛那裡!應該可以挖到很多寶物喔!
對了!對了!我還有買一個超可愛的HELLO KITTY鏡子喔!800日元(其實還滿貴的耶!)
不過,我喜歡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