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AM8:30中正機場第二航廈集合
台北/東京成田 →購物廣場→成田
今天夜宿於 MARROAD INTERNATION HOTEL

第二天
全日迪士尼樂園一票到底歡樂暢遊
YA!我要前往小時候夢想的夢幻天堂了!
迪士尼!我來了!!
今天夜宿於 新宿 華盛頓

第三天 ( 開始賞櫻了 ! )
成田→小田原城(賞櫻)→箱根蘆之湖→平和公園→石和溫泉或富士五湖溫泉區
今日夜宿於河口湖溫泉飯店。泡湯後享用豐盛的長腳蟹或帝王蟹+和牛吃到飽。

第四天
石和或富士五湖溫泉→東京御苑、上野公園(賞春櫻)→皇居二重橋(賞櫻)→免稅店→台場歡樂遊→東京
今日夜宿於東京新大谷

第五天
東京市區自由活動(精品百貨、購物商場)-成田空港-台北
我們預計早一點起床,吃飯店提供每個人都說好吃的早餐,
接著一早自行搭車前住(去東京怎麼能不去的地方)淺草寺,
然後馬不停蹄的到涉谷,去藥粧店(買我這次做很多功課必買的東西)
還有一家很有特色又不貴的T-SHIRT店UNIQLO,我已經準備好了!
然後就要回飯店集合囉!
(其實這天是行程當中我最期待的第二名,第一名當然是迪士尼呀!)

下次!我要自助東京旅遊!不過,看來我得先存一筆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